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教师培训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新道管理会计软件方来我院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   点击量:

20233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新道软件方技术人员在综合教学中心808对我院财务教研室与会计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进行新道管理会计软件培训软件。

新道财务数字化训赛平台”是结合最新一代财务数字化技术与场景要求研制的新一代训赛平台(以下简称“训赛平台”)。训赛平台通过赛务平台+业务系统+赛题组合,依据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目标,基于“岗课赛证”融通需求,以专业技能竞赛为基础,以企业真实“工作场景”为背景,以企业真实业务为考核任务,以企业真实单据为考核数据,让学生在真实的企业业务、数据中进行训练比赛,使学生能够通过训赛平台的训练比赛,掌握企业财务共享运营岗位群、财务大数据分析师岗位群、智能财务工程师岗位群、会计信息化,财务数字化应用岗位群、管理会计岗位群、数字化运营岗位群的核心技能,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专任教师在软件使用以及指导学生参加技能竞赛方面受益良多,也启发了学院教师在日常教学工作中的思路,获得了一致好评。学院教师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可以让课本上的理论知识更好、更灵活的运用于实践,同时也增强了教师在上课时专业理论的了解。同时在指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方面,首先给学生提供了赛训的平台,让学生们在机房中就能进行实际的操作训练,其次就是在软件使用方面给我院的学生和教师提供了一个答疑解惑的机会。相信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在软件使用和日常教学方面带来了提升,也会帮助学生在技能大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