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教师培训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来源:   点击量:

为促进新入职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举行了一次新入职教师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郭秀英院长和刁雪影院长培训,为新入职教师们提供了一次学习和交流机会。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常规教学工作和科研。郭秀英院长以其丰富的教学经验,给新入职教师们传授了教学的基本方法。她强调了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一些成功的教学案例。通过这次培训,新入职教师们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获得了一些实用的教学技巧。

   刁雪影院长则以其丰富的科研经验和专业知识,为新入职教师们介绍了科研的基本流程和方法。他强调了科研对于教师发展和学院学术影响力提升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一些科研项目的经验和心得。通过与刁雪影院长的交流和学习,新入职教师们对如何开展科研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获得了一些科研技巧和方法。此次新入职教师培训会不仅为新教师们提供了一次专业的培训机会,也增强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归属感。在培训会期间,新教师们积极参与讨论和互动,分享了彼此的教学和科研经验,相互学习和借鉴。这不仅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为新入职教师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成长机会。相信在经过这次培训的磨砺和提升后,新教师们将能够更好地履行教学和科研的职责,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期待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入职教师们在未来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加出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