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教师培训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智慧树”平台教学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25  来源:   点击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后疫情时代,积极探索基于智慧树平台的个性化校本课程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此,我院25日下午举办了一场培训会议,邀请了全院教师参加。

此次培训会议由“智慧树”平台专业培训人员进行培训,会议上,与会教师们就如何利用智慧树平台进行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教师们纷纷分享了自己在智慧树平台上的教学心得和体会,以及对于如何更好地利用平台资源进行课程建设的建议和意见。据了解,智慧树平台作为国内知名在线教育平台之一,以其丰富的课程资源和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受到了广大学生和教师的认可和喜爱。在后疫情时代,学院积极探索基于智慧树平台的个性化校本课程建设,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

在此次培训会议中,教师们就如何利用智慧树平台进行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他们认为,在智慧树平台上,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各种教学资源,例如视频、PPT、课件等,来丰富课程内容,提升教学质量。同时,还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个性化学习功能,为学生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求。此外,教师们还就如何利用智慧树平台进行课程评估进行了讨论。他们认为,在智慧树平台上,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各种评估工具,例如在线测试、作业等,来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全面的评估,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时调整教学策略。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学院教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如何利用智慧树平台进行个性化校本课程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和支持,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