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教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校级教学技能竞赛喜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12月17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综合楼智慧教师举行,我院曹娜、王雪芳两位教师均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对我院老师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我院两位教师在比赛前都经过了精心细致地准备。老师们对参赛的教学内容经过了一次又一次地打磨锤炼,教学设计中的每个知识点都经过了仔细的研究讨论,课件中的每一个图标都有过精心的准备。为了比赛,老师们放弃了休息日,放弃了照顾家人孩子的时间,潜心研究比赛的每个细节。“功夫不负有心人”,当老师们从容地展示说课及试讲时,受到了学校专家的高度赞扬,这是对老师们辛苦付出最好的回报。

参加此次比赛,老师们收获很多,比赛中,我们找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从参赛的选手身上吸取了很多经验。此次比赛,也充分显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素质,在校内还有很多像获奖老师一样优秀的老师,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展示的舞台,我院老师还会取得更大的成绩,我校的教学成绩会有更大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