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经管学院走访河南建业天湖明筑项目部

发布日期:2022-08-31  来源: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学生就业,20228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力伟、副院长刁雪影以及市场工商教研室主任高琰一行人驱车到河南建业周口项城天湖明筑项目部进行实地考察,建业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多元化的集团型公司,构建了地产、智造、物业、科技、文旅、商业、酒店、农业、君邻会、足球、金融等为一体的大生态服务体系。旗下建业地产、筑友智造科技、建业新生活、中原建业四家公司已实现香港主板上市,完成了行业全产业链的打造,实现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的转型升级。

现场,建业天湖明筑项目部负责人现场讲解了建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主营业务,同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建业项目部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并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比较高。

随后,王力伟一行又了解了项城市天湖明筑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