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经管学院走访河南方道医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   点击量: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83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力伟、副院长刁雪影以及市场工商教研室主任高琰一行人驱车到河南方道医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河南方道医药有限公司位于项城市产业集聚区纬三路中小企业园,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1600万元。主营业务有: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剂(除疫苗)、蛋白同化制剂、肽素激素药品、II类医疗器械、消毒用品、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销售;医药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

现场,王力伟一行首先在办公室与河南方道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会谈,王力伟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和专业设置情况,企业负责人则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并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随后,在河南方道医药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带领下,王力伟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现代化配送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