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经管学院走访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8-28  来源: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8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力伟、副院长刁雪影以及市场工商教研室主任高琰一行人驱车到沈丘县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12月,是中国信科集团高鸿股份旗下工业互联网业务的核心承载主体。公司聚焦“工业互联网”,适配5G应用场景,立足重点细分领域,以2G2B两个路径,力促存量创新和增量协同,践行“产品驱动业务”的高质量发展模式,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为政企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成为国内知名的数字化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有:以平台为基础自有知识产权工业软件和自主解决方案为核心,适配5G应用场景,从产品维和生态维进行模式创新,在一体化业务设计的基础上,整体规划应用系统框架,打通企业服务、企业管理、行业协同、政府应用、数据分析等核心应用系统条块分割的局面,事整合不同服务应用和信息资源等。

现场,王力伟一行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办公室、培训室、食堂等配套基础设施,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会谈。王力伟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他说,作为河南省首批且唯一一所职业本科,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与企业对接合作,当前正处于2022届毕业生以及实习求职的关键时期,本次走访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发起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与用人单位的进一步交流,推动校企地双方通力合作,让更多周口市优质单位入校招聘,建立就业实为实践其地等长效机制,实现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沈丘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 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并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