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经管学院走访河南鹏世隆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8-27  来源:   点击量:

为继续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党总支书记王力伟、副院长刁雪影以及市场工商教研室主任高琰一行人驱车到河南鹏世隆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鹏世隆物流总部位于中原腹地郑州市107国道与中华路交汇处,毗邻中部最大的 批发零售商圈——华南城,商贸繁荣、货源充足。以总部为中心的“10分钟里程圈”可实现各个方向 高速公路的货物集散,交通便利、区位优渥,是一家现代化、智慧化的第三方物流企业, 成立于2022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营业务有:物流配送,限时达、次日达、定时达、必发货等时效产品,提供上门接货、送货上门服务等。

现场,王成一行先后参观了鹏世隆物流有限公司的办公室以及服务大厅,随后来到会议室就校企和促进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商谈。王成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河南鹏世隆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负责人表示,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所学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愿意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局面。


双方就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岗位,努力实现学校对区域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全覆盖,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